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吉林化工学院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系统入口

来源:2exam.com 2014-2-19 17:35:07

各位考生:
       现将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予以公布,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       一、关于考试成绩查询
       我校不再另行邮寄发放考试成绩单,考生可自行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,网址:http://wb.chsi.com.cn/apply/cjcx/。
       二、关于考试成绩复核
       报考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的入学考试成绩均已经过吉林省招办和我校严格复核。若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,可按以下要求申请复核。
       1、下载《吉林化工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》(见附件),并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,将完整填写的申请表交送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(院部115室)。
       2、接收复核申请表时间:考生可于2月26日(上午8:30--11:00)向我办提交复核申请表,其他时间一律不予受理。
       3、我办将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,组织专人复核,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。复核只检查卷面是否漏批、加错分、错登分。复核成绩如果有误,我办将于2月28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;如无误,我办不予通知。

       附件:吉林化工学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.doc

       吉林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       2014年2月19日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